三日未绝

𝙉𝙤𝙩𝙝𝙞𝙣𝙜 𝙡𝙖𝙨𝙩𝙨 𝙛𝙤𝙧𝙚𝙫𝙚𝙧 𝙖𝙣𝙙 𝙞𝙩’𝙨 𝙛𝙞𝙣𝙚.

Knock Knock


原创/无差/全员/短/暖

虽然半夜敲门但是无肉无肉无肉吃

食用愉快













正文




能大半夜敲开Shaw家门的不多,毕竟她拿了把枪抵在那人腰间。

来人淡定的抬手帮Shaw把额前的碎发别到耳后,吓得Shaw差点食指用力扣下扳机。然后她顺手摸到腰间推开了差点要了自己命的手枪,低头亲昵而缠绵地对小个子说,“我真的很需要你。”

“做什么?”Shaw收了枪,把门开得大一点让Root进来,“是她让你来的吗?”

“算是,也不是。”Root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充满暧昧,“她让我先找一个地方避避,顺便休息一下。我带着私心敲了你的门。”她的手指蜷起在Shaw胸口叩击了两下,“我敲开了么?”

Shaw板着脸任由她的手在自己胸口撩起一阵波澜,决定不再计较自己暂时的住处是怎么被女人得知的。其实不用深想就能知道,Root是怎么愉悦的管The Machine要了她的地址,故意挑了一个月朗星疏的深夜造访,让Shaw不能拒绝。

她总不能把门生硬地关上,把Root留在外面。Root赌准了Shaw不会这样做,所以她才敢。

“先进来吧。”

Shaw反握住Root的手,把她拽进了门。Root跟在Shaw身后被她拉着走,抿起嘴角笑了笑。

“我不会打扰你很久,”Root偏偏头,“就一个晚上。”

Shaw看了看墙上挂着的表,“你还剩五个小时。”

“或许更多。”Root嘟囔着,手指勾住Shaw的,阻止她试图放离的动作,“我们很久没见了,你不想叙叙旧么,我可是有好多事想跟你说。”

“你认真的吗,Root。”Shaw猛地扭过头来,“凌晨一点,你把我从床上揪起来,让我跑过来给你开了门,仅仅是为了跟我说你想叙旧。”

她话语间的怨气不由得惹Root轻笑一声,“我只是敲了一下门。”

Shaw一下没话说了。

Root无辜的表情让她几乎觉得是自己屁颠屁颠凑过去给女人开了门,好吃好喝侍候着让她安稳的在自己的床上睡下,然后在阳光还未照透的清晨用一声温柔的轻唤把Root从浅眠中叫醒,奉上精心烘培的烤吐司和煎蛋,再用一个拥抱和亲吻送她出门。

如果角色翻转Shaw愿意享受这些事情,但让她再强调一遍现实,是Root半夜敲门,请求她收留一晚直到白天她能安全的继续她的上帝赐予她的任务,相关或无关,需要Shaw或不需要。Shaw只是恰好晚睡刚好没有被吵醒的怨气,大发善心的把Root拉进门,以防麻烦顺着这个女人找上自己,仅此而已。

绝对不会发生其他事情,除了适当的碰触。

像现在这样。

Shaw低头看了看相握的手指,拽着Root的力道大了几分。她拉着女人往公寓里走,坐到沙发上,Root挣扎了几下也就跟着她坐下。

“她叫你来有别的事吗?”Shaw开口问道,“除了休息。”

“有。”Root坦言,“我还得借你电脑用一下。”

“我没…”

Shaw刚想回绝,突然想起下午处理无关号码时对方电脑屏幕上跳出来的指令,她就听从指令把电脑顺回了家,原来是一个精心设计的圈套。她从鞋柜里面拎出笔电递给Root,“还有事么?”

“你是在期待什么吗,Sameen。”Root盘腿坐在沙发上,正用发圈束起头发,有几绺从她指尖漏下滑倒她的脖颈上。

Shaw吞了口口水。

“我在期待什么时候能去睡觉。”

“噢,”Root遗憾的耸了耸肩,“对不起,我没有别的事了。”

“你睡哪儿?”Shaw问出口就觉得后悔。

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跟你一起睡。”

“介意。”

Shaw看似淡然地揉了揉头发,看到Root比了一个不好意思的手势。电脑一旦狂躁的启动起来,风扇嗡鸣,黑客就迅速地投入了她的工作。Shaw有些不知所措地站在一旁,过了一会才趿着拖鞋走掉。

真是可爱。

Root听见小个子不满的脚步声,但她不能多做什么。手头上的事忙得紧,找到Shaw的藏身处耗费了她不少精力,离天亮还有一段时间,虽然Root自己也困倦欲眠,但是她要抓紧按照TM提供的线索做完这个任务。那就意味着暂时她没有多余的时间去调戏安抚她困乏的小骑士,即使对方为她提供了一个容身的安全屋,她也做不到尽一下心做一些宾客在深夜造访时应该做的事。

一切等到她安全回来,她会再一次拜访,补回来这一次少做的事。







过了许久,Shaw屋子里的灯灭了又开,如果Root注意到了的话。

她只听到拖沓的脚步声从卧室传出,到了浴室,又进了客房,循环往复。Root不知道Shaw在做什么,她抽空看了一眼,却只抓住一个沉重的黑色背影。想来她不会有什么要紧事,不过连睡觉也要穿着工字背心真是可爱无比,双手飞舞的Root没有意识到是因为自己的存在才让Shaw警觉的穿的多了一些。

拖鞋拖踏着到了自己身边,Root闻声抬头。

“客房收拾好了,你要是累了可以去睡。”

Shaw被Root看的不自在,揉了揉眼睛,“或者你想睡哪儿都行。”

Root吸了吸鼻子,“睡你那儿呢?”

“除了我的床,你在哪儿都行,睡地上我都不管你。”

Root快速地敲击着键盘,间隙抬头望了Shaw一眼,“你房间的地上呢?”

屏幕荧白的光映着她的脸,显得疲惫不堪。Shaw想她一定很久没有好好休息过,但着并不影响她翻了个白眼,为Root无休止的调情。Shaw没有说话,走到厨房烧了一杯热水,翻出两包速溶咖啡给Root,放到茶几上的时候蹭过黑客的耳廓,困倦至极却为陪伴她而强撑着的沙哑声音缓缓送进耳朵。

“随你。”

Shaw说完就回了自己房间,Root目送她的背影,心里忍不住一阵欢愉和暖意。她起身到Shaw对面的房间,床单是米色的,崭新。柔软的枕头规规矩矩摆在床头,一床毛巾被叠整齐放在床尾。Root俯下身把头埋到枕头里,洗过的枕巾不仅有芬芳的洗衣液的味道,在最深处最刻骨的地方,还残留着Shaw发梢的气味。心底绽开了一朵不能言说的花,Shaw用行动而不是言语表达了她的在意,即使Root清楚自己怕是没有机会享受Shaw亲手铺的床,她清楚自己今夜几乎没有睡觉的机会,但她享受这一切,她为Shaw的举动欢喜,她幻想着有一天这种举动能成为常态。

这一天会来的。但她现在必须工作,为了这一天。

Root贪恋的在单人床上躺了一会,直到意识有些微微迷离,她才掐掐自己,爬起身。她离开房间的时候轻轻的碰上了木门,试图通过这样把她来不及体味的温暖封存。

但接着她惊诧的看到了沙发上的人影。

“怎么了,我睡不着。”Shaw对上Root欣喜的目光,捡起一本武器杂志,靠到Root身旁的软枕上装模作样地看了起来,她对搅了她一夜美梦的人竟一点也生不起气。昏黄的台灯不足以照亮她眼前的文字,但Root知道她其实想借着昏暗的光在沙发上蜷缩着睡上一会儿,放弃柔软宽大的床,为了Root。

她弯起嘴角笑了一下,凑过去吻了一下Shaw的额头,然后在那人的陪伴下安心工作。







对Root来说,这将是一个艰难而漫长的夜晚。但有了这些,有了这个人,等到天边燃烧的晨雾撞进她浮肿的眼睛,再艰难再漫长,再困倦再疲乏,就都不算什么了。




END






评论(64)
热度(2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日未绝 | Powered by LOFTER